你好好过,我慢慢走

每年总有那么三四个月里的一两个星期,躁动不安。


有时候,天空很蓝,阳光很暖。让我觉得一生都太过漫长。


想要留长头发,风吹起来是温柔的。

然后住在有海的地方。

我有一座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
有漫长的海岸线,有高高的悬崖。

我从一颗一颗吃着安眠药变成一把一把吃着安眠药。

等到哪天,我不想吃了。

我就走过那漫长的海岸线,登上那高高的悬崖。

拿出一把利刃,割断我的长发。

温柔的夜风能把我的发丝吹进轻柔的海里。

鱼儿能够闻见我发丝的清香。

这样我就可以在太阳升起越出地平线的时候,

我能不留遗憾的纵身一跃,

然后是排山倒海的失重感。



我们是自己的恶魔,我们将自己逐出自己的天堂。——歌德《少年维特的烦恼》

手中的书页犹薄薄的剃刀片白亮亮闪着寒光。在凌晨4时寂静的时刻里,我可以听到孤独之根正一点点伸长的声音。——村上春树《奇鸟行状录》

我是一片连月亮也讨厌的墓地。——波德莱尔《恶之花》



你好好过,我慢慢走。




评论
热度(5)
© R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