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9.24

突然吃完面后就开始流眼泪
莫名的悲伤就挤压着心脏
从腔室里传来一阵阵带有麻意的痛觉
喉咙堵的说不出话
耳朵也一直嗡嗡的耳鸣
鼻子紧紧地塞着
整个大脑就这样被封住了
痛苦的意识在脑海里沉浮



“她知道些什么?”
“她知道我有多痛吗?”
“她不知道。”
“她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。”




咧着嘴巴哭完后
突然一回头看见地板上有一只肥硕的蟑螂在缓慢的爬行
似乎在寻找出口
我猛地就起来了
开始敲打
但是我把它打跑了
找到一点多都还没看见踪影
我放弃了





突然意识到
好像没那么痛苦了
找你诉说的欲望降至为零





让我为之一振
你还不如一只蟑螂

评论
热度(10)
© R / Powered by LOFTER